岁序更新齐聚首 才艺荟萃共欢腾 ——现代商务学院各班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23-12-28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84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热闹祥和的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新年的到来,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7日,现代商务学院各班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

各班晚会现场经过精心布置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各类节目,充分展现出他们卓越的才艺和无限的活力。舞蹈、歌唱、小品、戏剧等各类表演形式让人目不暇接,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中穿插的游戏互动环节也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气氛达到了高潮,教室里充满了欢乐与温馨。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团结。同时,晚会作为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展示了现代商务学院的独特魅力。(文:储蕊、程烨 图:储贻宏 审稿:李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