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为提高农林与服装学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3月28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二十大精神并召开工作例会。农林与服装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唐玲、金季也老师、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干参加会议。

团总支书记唐玲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二十大金句、二十大报告中引人关注的新提法以及“数”读二十大。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而大会的胜利召开更是为广大青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可以更好地引领团总支学生会同学在平日学习工作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在团学工作例会阶段,唐玲老师从学生干部的身份定位、业务能力等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要求学生干部要树立良好的形象的同时要有责任感;要通过“感染”、“激励”、“带动”、“号召”四大效应在工作和学习中为同学们打好榜样。

许咏梅老师针对现阶段日常管理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回顾,对学院下一步的常规管理工作提出具体的细则。同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身份认识、认同感,积极承担责任,二是率先垂范,严格要求自己,三大胆管理,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二十大精神学习及工作例会极具针对性,对学院学生干部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明确责任有所帮助,对他们的工作和学习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文:唐玲 图:金季也、陈明凡 审核:许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