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赓续精神血脉—— 现代商务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5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49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大学生道德素质,124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活动。

各班级通过ppt展示和观看影视作品等方式学习并宣传雷锋精神,通过演讲和影片资料,让学生更加了解雷锋事迹,感受雷锋精神。

雷锋同志是全国人民学习的楷模,他的事迹和精神一直以来都在激励着无数人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在影片中,同学们看到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宝贵精神;看到了他关心他人、关注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精神,也进一步推动了我学雷锋活动向纵深发展。现代商务学院将继续秉承“学雷锋、树新风”的宗旨,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美好校园。文:黄广侠、谭欣灿 图:商务学子 审稿:李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