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新声 阅见最美 我校“秦潭之声”广播站播音员面试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1-30 发布者: 冯丰 访问次数: 10

        11月22日晚,校团委于图文一楼报告厅举行“秦潭之声”广播站播音员第三轮面试选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7位选手入围了本次比赛。教务处副处长、校语委办主任张铮,管理服务学院副教授、国家普通话测试员吴紫英,校宣传部翟程玲,校团委副书记冯丰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全校500余名学生代表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节目分为“自我介绍与模拟播音主持”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中,选手们意气奋发,为观众们呈上了赏心悦目的登场秀。模拟播音主持环节,每位选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用心传递主持的魅力,他们挑选了不同风格,让评委老师们深深感受到了声音的力量,为现场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更是临危不惧,超常发挥,通过自由搭档组合,向现场观众展现了美妙的歌声、婀娜的舞姿、激昂的朗诵、幽默风趣的配音秀表演。他们独一无二的音色和各具特点的唱法不断引领着现场评委观众走进一个又一个故事,来到独属于他们自己的独具魅力的天地,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及视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陶然等6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张铮老师对整场比赛和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与活力,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创造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在构建文明校园的道路上迈出了崭新的一步。(文:陈捷 图:任旭 审稿: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