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3-10-25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10

日前,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体育局和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青春起舞,梦想启航”动感地带杯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总决赛顺利落幕。经过片区赛、决赛的激烈角逐,通过多轮一对一斗舞比拼,我校管理服务学院李天鸿过关斩将,用稳定的心态、扎实的“舞功”脱颖而出,荣获popping单人组二等奖。

大赛覆盖了全省84所高校,分别在合肥、皖南、皖北、皖中举办了七场片区赛,采用分阶段、分区域、逐级Battle的模式,最终选拔出55所高校的120位实力选手,10个团体晋级决赛。

此次比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激励学生在文体竞赛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文:练思雨  图:安徽学联  审稿: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