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十届“振兴杯”全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9-04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24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公布第二十届“振兴杯”全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专项赛(创新创效竞赛)获奖名单,我校推荐作品喜获金奖1项、银奖1项,其中金奖作品入围国赛。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是国家级一类赛事,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9届,是目前国内办赛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技能水平最强、覆盖范围最广的青年职业技能赛事之一,为全国广大青年提供了广阔的技能成才通道和技能报国之路。本届“振兴杯”大赛以“踔厉奋发启新程,挺膺担当建新功”为主题,创新创效竞赛设中职组、高职组两个参赛组别,每个组别分别设置技术革新类、创意设计类、管理创新类等3个竞赛方向。

我校将继续发挥职业技能竞赛促进青年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为青年学生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和创新创效能力搭建平台,激励青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引导青年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以实际行动弘扬工匠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文、图:团委  审稿: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