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协会:活力师生青春校园——师生联谊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3-06-07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49

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校羽毛球协会在学校体育馆内展开师生联谊赛,该赛事是我校为了塑造师生良好协作环境而举行的羽毛球活力挑战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级学院老师以及校羽毛球队成员,学生代表担当裁判。

本次比赛设有团体赛,包括男子双打和男子单打,女子双打和女子单打以及混双,每一场比赛都认真遵守比赛规则,协会中也会有同学与老师进行比赛,我们派出何其峰和李阳同学对战张国权与张灏老师,两位老师英姿飒爽,技术十分娴熟,球路出其不意让人琢磨不测,但两位同学在尽力拼搏下,也取得了打平的好成绩。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大力发展课余活动,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的认识,就本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各系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友谊,更能展示我校学生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文:程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