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联合东正社区开展“无烟环境进社区”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30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知,打造无烟、健康、绿色社区,5月31日,现代商务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联合东正社区开展“无烟环境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围绕烟草的危害、戒烟的益处、戒烟和劝阻戒烟的方法等内容对社区居民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真实数据展示、海报宣传等方式阐明吸烟、二手烟对健康的严重影响。志愿者们向全体社区居民发出倡议:从自身做起,拒绝吸烟,并动员劝戒身边人不吸烟,共创和谐无烟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拒绝烟草、营造禁烟氛围、引领禁烟新风尚、共建无烟社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使用清洁工具对社区居民家中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并对家中物品进行摆放、整理。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热烈欢迎,不仅向居民宣传了禁烟知识,更向居民展示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李昱 图:林钞 审稿:李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