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轩阁相声社:“弘扬传统,传承经典”相声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3-05-30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50

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晚7点30分,雨轩阁相声社在图文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弘扬传统,传承经典”相声晚会,活动历时一小时三十分钟,精心准备的节目也让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掌声不断。

报告厅内座无虚席,观众们迫切地等待着演出的开始。

由储昭亮、宋司宇主持人致开幕词,社长致辞介绍到场嘉宾。

由侯超和王铭带来的相声《不许说好》及返场小段,二人以谐音哏,逗得观众喜笑颜开。

由知夏带来的歌曲《你在终点等我》,她的声音悠扬婉转,纯洁好听。

由胡子龙、朱锐、张意、杜欣燃、徐亮、乔骏、陈莎莎、黄梦瑶、史朝霖、郭欣雨、卢子函、屈高莹等带来的《走秀》,一出场就相当霸气,走路的时候步伐轻盈,姿态端庄大气,观众们欢呼声一片,十分精彩。

由朱雯蕾、何感之、钱焱、彭佳雯、朱帅、杨晶晶、孔令娥、陈慧琳、洪雅宇、郑如心等带来的舞蹈《鹅鹅鹅》舞蹈优美,动作灵活,像美丽的蝴蝶般飞舞着。

游戏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可以上台展现自己和搭档的默契,参与者,按照不同的分数,拿到不同等级的精美小礼品一份。

由侯超、余佳栎、龙博涛、王佳雄、王铭等人带来的《相声历程》,把相声相声的由来讲述的淋淋尽致,观众们掌声不断。

由江昕航同学带来的《外面的世界》,歌声非常动听。

由侯超、余佳栎、龙博涛、王铭、王佳雄、华凯等相声成员上台进行返场表演。最后九点,主持人致结束语结束本次演出,观众退场,所有参加活动的演员及嘉宾一起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内容以相声为主,加上舞蹈、歌曲、走秀等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倾力呈现一台轻松诙谐的娱乐盛典。节目主要由传统文化社设计、表演尽显我社风采。同时,特邀嘉宾的加盟演出,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传统相声的魅力、优美的舞蹈精彩的走秀,活动将给同学们繁重的学习生活增添一份欢乐,随着笑声融入到其生活当中。

(图片/文字朱帅、 侯超 审核: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