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笔墨映初心 我校逸风书法社举办主题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23-05-25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55

小满天逐热,温风沐麦圆。在这孕育成果的季节,我校逸风书法社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大厅如期举办一年一度书画作品展。本次书画展是以“学习二十大、笔墨映初心”为主题,是以我校师生优秀书画作品来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文化瑰宝、展现学校师生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也是逸风书法社学员书画作品成果汇报展。

布展期间,公共基础部张林、王柏翠老师,语委办张铮老师,校工会彭金德、章杰义老师等莅临指导,并鼓励社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潜心钻研书画技艺,进一步扩大逸风书法社影响力。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逸风书法社共征集书法、国画作品共计70余件。作品不论是风骨雄健、奔放轩昂,还是着墨妙成,都艺术呈现了当代大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深情感悟,抒发了对学校培育的深切情感。师生参观时,无不为这些作品的艺术美连连赞叹,这是对同学们的莫大激励。逸风书法社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带领全体社员再续新的辉煌。

              

                     

            

(图/文 任旭/左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