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5-16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105

5月15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共青团安徽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

校团委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在省第十五次团代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解读了团省委书记陈明生在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省第十五次团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是全省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将学习省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参与到学习当中,高举旗帜、忠诚尽职,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火热实践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校团委副书记王婷:青春逢盛会,奋斗正当时!能够作为代表参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我倍感荣幸、备受鼓舞!大会为今后五年全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职业院校的共青团干部,我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坚持提高站位、奋勇争先、务实笃行、严于律己,用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和青年工作中去,充分结合发挥职业教育的特色优势,引领学校团员青年建功立业,在加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征途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校团委副书记冯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干,我将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始终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自找苦吃”的精气神,坚持自我革命,引领服务青年,“跳出共青团看共青团”,以青春活泼、通俗易懂的形式传达宣传党的青年理论、政策,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在实干中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青年先锋。

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杜青:通过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基层团干部,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作状态,始终保持敢闯敢⼲的奋⽃姿态,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把党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精神⾷粮,把青年的所思所盼转化为⼒量源泉,在苦⼲实⼲中提升⼯作能⼒,争做共青团⼯作的“⾏家⾥⼿”,真正成为青年⾝边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重要⼒量。

农林与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唐玲:我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认真贯彻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引导团员青年们听党话、跟党走,引领团员青年们积极投身安徽高质量发展,在安徽这片热土上积极实践、施展才干、实现梦想,为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管理服务学院团总支书记梁妞:学习了大会报告,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青年团干,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能力,立足岗位、锤炼本领,坚决扛牢团青力量作为党的后备军、生力军和突击队的政治责任,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徽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书记杨筝:通过对大会精神的学习,我明确了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自觉担当尽责,高度重视青年、热爱关怀青年、充分信任青年,正确引导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发展上绽放青春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亚红: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大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我院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将当前工作与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高度统一起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生力军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凌俊:我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认真贯彻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作为基层团干部中的一员,一是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始终听从组织的安排,紧紧围绕组织的目标,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来工作;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引领团员青年加强业务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三是始终牢记责任和使命,指导青年团员在正确的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助力每一名优秀青年都成长为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文:团委整理  图:韦贞贞  审稿: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