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情投入,追求“你”想 ——现代商务学院技能型社团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6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47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展示学生专业潜能,现代商务学院各技能型社团于五月积极开展各类趣味技能型活动。学生在社团举办的活动中大放异彩,各社团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电子商务协会——第九届“低碳生活季”

活动通过以“校园学生旧物二手市场”为平台,结合专业特色学习实践,利用直播和摆摊等线上线下形式进行交易,不仅锻炼协会成员自身的能力与专业学习,更能激发同学们的环保节约意识从点滴做起,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价值观、消费观。

   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电子商务网店推广竞赛

电子商务协会举办首届”网店运营推广竞赛“。通过职业本次技能大赛,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在学生中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良好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激发学生学习知识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为学生实习和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计知行社——第二届“点钞技能大赛”

“点钞技能大赛”比赛现场,同学们根据规程采用单指单张、多指多张等点钞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点数、记数等多道工序,既检验了参赛选手的点钞速度,又展示了参赛选手点钞的准确度。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专业技能,锻炼了动手能力,而且激发了他们的专业学习热情,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地全面提升,为未来的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市场营销协会——第一届“商业策划书汇报会”

本次活动体现出市场营销协会对大学生商业策划能力的重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学习兴趣和创新热情,营造浓郁的创新实践氛围,实现了引导学生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的目的同时也为社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光添彩

社团活动是大学生活的“调味剂”与“润滑剂”。现代商务学院各技能型社团举办的活动,不但起到了放松情绪,舒缓压力的作用,还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沟通潜力、组织潜力、表达潜力、处事潜力等,让同学们拥有更多的机会和动力去深度挖掘专业知识,感受更多的学习乐趣。(文:胡欣苑、曹润  图:商务学子  审稿:李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