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份爱心 “衣”份温暖 ——现代商务学院开展旧衣捐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0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69

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3月29日在3号教学楼前,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向学院全体师生开展旧衣捐赠主题团日活动。帮扶生活有困难的家庭,他们感受到爱心和温暖。

涓涓细流汇江海,点滴善举成大爱。活动期间,学院党员教师和团员青年积极响应,踊跃捐赠旧衣,即使课程繁忙也无法阻挡大家的热情团员干事们分工协作、积极宣传,一时间,爱的暖流汇聚校园。一件件爱心捐赠的衣物,承载了大家的关爱。

活动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5点,才圆满结束。学院青年团员和团干们将筹集的衣物细心整理、分类、打包、寄出。本次活动所募集的三百余件闲置衣物将全部捐赠。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实现了闲置衣物的循环利用,更重要的是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正能量。(文:黄广侠  图:卢永平  审核:李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