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服装学院: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顺利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14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96

11月2日,农林与服装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二号教学楼316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咏梅、团总支书记唐玲、校学生会主席王梦辉及各分团代表共五十余人参加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一崭新的历史时刻,作为顺应学校发展、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的最基层组织,学生会应当肩负使命、勇毅前行。许咏梅寄语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热爱祖国、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品德修养,要践行“勤学笃行、德技双馨”校训精神。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王梦辉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向农林与服装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肯定了农林与服装学院学生会在校园思想引领、文化宣传、志愿服务、比赛竞赛等方面都做出了扎实有效的工作。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陈明凡同学代表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大会表决和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日程安排(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并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选举大会上,全体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在大会监票员的监督和计票员的统计下进行选举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农林与服装学院出席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第十四届主席团陈明凡、吴梦凡、张紫婷3名成员。(文:唐玲 图:唐玲 韩涛 侯雪婷 审稿:许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