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服装学院:举行学生会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 2022-06-29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15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28日下午,农林与服装学院学生会述职考评会在2号教学楼316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学工作负责人担任此次评委,相关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考评会。

各位述职同学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服务同学、校园文化等方面对过去一学年的本职工作予以回顾和汇报,脉络清晰、内容详实,既在反思中总结经验,也在交流中探索未来的发展。

团总支书记做总结发言:一是肯定并感谢同学们在过去一学年对学院的付出及对此次述职的充分准备;二是希冀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做好思想引领,做同学们的引路人;三是提升个人素质,对比优秀找差距。

本次考评会既是对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学年工作的梳理反馈,也是一次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经验分享会。通过交流分享,将团学组织思想引领、服务意识植根广大同学,引导青年学生投身志愿服务,奉献自己青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文:唐玲 图:李彬 审核:许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