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服装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22-06-29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153

6月28日中午,农林与服装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2号教学楼316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学工作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典礼。结业典礼由团总支书记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青马工程”培训活动,结合学员们日常表现、学习笔记和结业考核结果等,最终评选出11名优秀学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优秀学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引用习总书记在建团百年上的讲话激励同学们: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忠实拥护者;二、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敢实践者;三、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及学生干部培训历时近一个月,内容丰富,通过理论学习、素质拓展、社会实践、结业作业等方式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旨在帮助学员们迅速成长为优秀的大学生骨干,推动团学工作、服务学院发展。(文:唐玲 图:李彬 审稿:许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