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好者协会:举办导游项目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6-29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167

2022年6月22日下午,安庆职业技术职业学院“旅游爱好者协会导游项目技能大赛”在我校三号教学楼216教室成功举办。比赛共有十一位选手参加,邀请到李荣老师、何刘杰老师、吴紫英老师、华林蔓老师担任评委。

本场比赛分为景点讲解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景点讲解环节,选手们声情并茂、惟妙惟肖,展示了导游应有的职业素养,带领大家领略了不同的美丽风景,在才艺表演上,选手们各显神通,唱歌、朗诵、手语舞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令人过目难忘。经过激烈地角逐,施梦情同学以精彩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王涛同学和徐世萍同学获得二等奖,彭勃同学、方增红同学、俞雅琴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最后,李荣老师代表评委组对选手们一一做了点评,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这种积极进取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中再创佳绩。(图:王甄 文:叶桧 审稿: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