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社团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22-06-17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279

为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激励大学生坚定信念、奋发成才,6月15日晚,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的操场由社交礼仪协会、拉丁舞爱好者协会、音乐爱好者协会和健美操协会联合举办我校2022年社团文化艺术节。现场有近千名学生一同观赏了这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充满青春的开场竞技健美操《大爆炸》中拉开了序幕,顿时操场上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礼仪走秀、舞蹈、器乐、等多种表演于一体。

音乐爱好者协会为大家带来的歌曲《玫瑰少年》曲调优美,情感细腻,引发现场观众的内心共鸣,获得一致好评。歌曲《想去海边》、《云烟成雨》则将观众带进轻松,欢快的音乐氛围中。

拉丁舞协会带来的《TOMBOY》将舞蹈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礼仪协会的T台走秀《青春在这yang》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台上台下容成了激情四溢的海洋。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压轴节目一首《光年之外》开口就抓住人的心,让人不由自主的沉醉其中,现场观众也跟着轻声附和着演唱者并不断给予掌声和欢呼。

本次文化艺术节的开展体现了学校对校园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为我校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既陶冶了情操,也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发展,我校会将这样的活动一直延续,继往开来。(文:吴延庆、赵欣蕾 图:团团工作室 审核: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