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爱好者协会:举办“相伴晨读 共游书海”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6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162

桃花在暖和的春风之中从容绽放,一树接一树的梦幻粉,一树接一树的优雅白;柳絮杨絮在空中飘飘洒洒,飘落在草地上,像铺了一层雪花;草地重新恢复了绿色,充满勃勃生机;清晨,教学楼传来朗朗的读书声…

5月18日早上7点,在这愈加浓郁的花香开始暗暗涌动于校园的每个角落时,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亦如这些丰沛的花朵,于朝阳初升晨雾渐隐时,来到一栋教学楼的402教室,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英语爱好者协会在这里举办“相伴晨读  共游书海”活动,来参加晨读的学生们先领取免费的晨读材料,然后自觉找好座位,开始晨读。

晨读活动共进行40分钟,在这期间,学生们手捧书页放声诵读——这是种充盈着人与自然生气的最富有魅力的场景:春花与青年,盎然的花树与清爽的身姿,壮丽的教学楼与朗朗诵读声交汇,构成一幅唯美的画卷。

本次晨读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生活,提高学生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生之间文化交流,推动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图、文:王佳佳 审核: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