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举办“六月飞音”音乐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6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154

六月是个活跃、有朝气的月份。为积极响应校园文化艺术节,吉他协会于6月10晚在2栋316教室,成功举办了“六月飞音”为主题的音乐表演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0个表演节目,其中三个是吉他弹奏表演,其余为歌曲演唱。活动的开幕由19级吉他协会会长表演弹唱《就是爱你》,优美的旋律很快调动了与会人员的热情,在活动中途拉丁舞协会的成员前来助阵,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歌曲猜猜猜活动更是让同学们充满激情,大家积极地猜歌识曲,气氛活跃。比赛结束后,评出了一、二、三、四等奖。最后,活动以一首《曹操》吉他弹唱收尾。

本次活动是2022年上半年的最后一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协会会员彼此更好的拉近一些,协会内部气氛增加了不少。参加活动的同学更是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表演才华,下学期吉他协会将再接再厉,举办更多的精彩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文/图:程凌峰 审稿: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