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前集训辅导
发布时间: 2022-04-19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346

青春磨砺出彩,挑战成就未来。为更好地备战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4月17日,校团委特邀安庆师范大学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团中央KAB创业教育讲师夏斐,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吴彦,法学院教授安民兵,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教授张朝龙4位专家来校作赛前专题辅导,9支参加省赛的项目团队学生和指导老师参加辅导培训。

此次集训设四个分会场,通过一对一打磨的方式,多维度对参赛团队进行系统指导。专家老师们对各团队创业计划书撰写、材料丰富度、PPT制作提出了完善建议,对挖掘项目核心优势、掌握路演答辩技巧等方面开展了具体指导,还引入了国赛获奖优秀作品案例帮助同学们消化理解。参训团队的师生们认真听取了专家老师们的建议,积极和专家老师们讨论交流。

为凸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育人作用,校团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挑战杯”系列赛事的组织工作,全力做好“挑战杯”各项保障服务。辅导结束后,各项目团队表示:专家老师的辅导真是及时雨,同学们收获满满!接下来,大家将全力以赴,积极备赛,聚焦项目打磨,在精准、精细、精确上下功夫,多模拟,多训练,力争在省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图、文:团委  审稿: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