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新生入学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11-11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129

11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秦潭学子》编辑部承办的2021级新生入学知识竞赛在图文一楼报告厅内举行。校团委书记陈颖、校团委副书记王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500余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六个二级学院组队参加,比赛围绕《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生活指南》、党团基本知识、党史国情、天文地理等方面内容命题,共分为胜券在握(必答题)、分秒必争(抢答题)、斗智斗勇(挑战题)、铤而走险(风险题)四个环节。各二级学院代表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各环节中均发挥出色。激烈的比拼,自信的回答,显示出同学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及卓越的应变能力,展现了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管理服务学院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建筑工程学校获二等奖,信息技术学院获三等奖,现代商务学院、农林与服装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优秀奖。

本次知识竞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将在校生需要掌握的校纪校规、党史国情、党团基本知识融入到比赛之中,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和观看比赛,学习和巩固了很多知识,受益匪浅。(文:王凯凯、桂晶敏  图:袁杰、王叶根  审核: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