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服装学院举办新生入学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11-05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96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对学校的了解、熟悉学院的系列的规章制度,规范学生在校期间言行,农林与服装学院于10月30日举办新生入学知识竞赛。

竞赛采取积分赛的方式进行,分为胜券在握必答题,分秒必争抢答题,斗智斗勇附加题三个环节。最为精彩的是“斗智斗勇”环节,这一环节为抢答模式,答对一题加20分回答错误扣20分。分数较为领先的同学更是积极参加,落后的同学也不甘放弃,反而更加活跃。最后根据同学们现场表现予以现场颁奖,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增强了2021级学生对学校的了解,明晰了作为在校大学生自己的权益、义务与职责,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各专业选手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增进了各专业之间同学们的友谊。


(文:王宇梦 唐玲 图:王卢荣 张永权 审核:许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