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05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128

潮平岸阔帆正劲,乘势开拓谱新篇。10月24日,我院在一号教学楼316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并选举出了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三位执行主席。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彤、相关教师及10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学生代表大会的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彤致词,对大会学生代表和全院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肯定了上届学生会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在推动建筑工程学院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并希望学生会组织要把握青年学生特点,成为学生认可的领航员和服务者。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关于提案收集的情况汇报。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于硕和姚明政作上一年的工作总结。最后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朱学成发表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各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讨论并审议了《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建筑工程学院第18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草案)》,讨论并酝酿出第四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草案)。

建筑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建筑工程学院第18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经过紧张的投票选举环节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学代会是我院总结过往、展望未来、创新发展的一次青春的大会。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新时代新形势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在校团委及各部门的指导下,必将抓住机遇,坚持立德树人,将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理念,奋发进取、昂扬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新的征程上续写青春华章!(图文:许亚红  审核;叶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