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4个学生社团招新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1-10-28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226

为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积极开展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社团活动,10月22—24日,我校54个学生社团在图文信息中心广场面向全体2021级新同学开展招新活动。

为充分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各个社团招新点子层出不穷。醒目响亮的横幅标语、直击眼球的宣传展板、独具特色的活动道具等,让招新现场琳琅满目;舞蹈爱好者协会、音乐爱好者协会、逸风书法社等社团更是在现场带来了即兴表演和才艺展示,吸引了新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社团干事们接待热情,耐心认真地解答着前来咨询的学弟学妹们的各种问题和疑惑,在新生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社团形象,招新现场秩序井然,热闹非凡。

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招新活动,给各个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今后社团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招新工作的圆满结束,除却各社团的齐心协力,也离不开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和社团联合会的共同努力。(文、图:社团联合会 审核: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