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军训服捐赠回收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9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450

为倡导回收再利用理念,弘扬爱心奉献精神,树立节约意识,9月28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2021级新生开展军训服装捐赠回收活动。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校食堂门口的广场上搭建帐篷、拉起横幅,向往来的新生同学们宣传活动意义。新生同学们了解后,很快积极参与到捐赠活动中来。同学们将军训结束后已经清洗干净的军训服送达集中捐赠点,并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完成登记、折叠整理等环节。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对收集到的军训服装进行了清点、整理和打包,并联系安庆邮政分公司双爱志愿者队将捐赠衣物收走。

本次捐赠回收活动共收到外套1000件、短袖3000件、裤子3000条、帽子1000个、鞋子800双、皮带1200条。捐赠服装将发往太湖、潜山、岳西山区,经邮政免费专送到各邮政支局,转交当地志愿者团队,发放给需要的困难人群。(文、图: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稿: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