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活力安职,魅力新生”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21-09-26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359

为迎接2021级同学的到来,展现我校学子青春风采,由校团委主办的“活力安职,魅力新生”联谊会于9月24日16时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程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潘发生,学生处处长余锋,校团委书记陈颖,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以及3800余名新生参加。

联谊会在一支动感的现代韩舞中拉开帷幕。婉转动听的女生合唱《稻香》、黄梅戏经典对唱选段《对花》、唯美优雅的古典舞蹈《蕃社姑娘》、嗨翻全场的Rap演唱等节目,展示了2021级新同学的多才多艺和青春活力,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悠扬的吉他弹唱《等你下课》、精彩绝伦的模特走秀、气势磅礴的朗诵《百年颂歌》等老生节目,为在场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表达了学姐学长对新同学们的诚挚欢迎;新生辅导员老师赵晓彬献唱的《琵琶行》、军训教官们表演的军体拳更是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联谊会的最后,军训各营队互动拉歌,激昂澎湃的军歌响彻云霄,为联谊会画上圆满句号。

开场舞 

主持人

女生合唱《稻香》

黄梅戏《对花》

女生独唱《江南》

女生独舞《初见》

吉他弹唱《等你下课》

英文歌曲《love story》

民歌演唱《教我如何不想她》

模特走秀

模特走秀

RAP表演《CAS》

古典舞《番社姑娘》

口琴表演《爱尔兰画眉》

女生合唱《房间》

男生独唱《你是我的眼》

女生独唱《关山酒》

拉丁舞表演

辅导员献唱《琵琶行》

   

女生说唱《山楂树之恋》

朗诵《百年颂歌》

《军体拳表演》

互动拉歌

整场联谊会节目丰富多彩,新老生才艺交流,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昂扬、蓬勃朝气的精神风貌,有助于新同学们尽快适应融入大学生活。(文:王凯凯  图:翟程玲、夏灿  审核: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