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飞同志参加机关第六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9-15 发布者: 陈颖 访问次数: 84

9月1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程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石望东到会指导。

会上,第六支部书记陈颖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代表支委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剖析检查,并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再次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提升。

程飞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切实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学习革命先辈、先进模范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第六支部作风优良,战斗力、凝聚力强的特点,精诚合作、锐意进取,展现担当作为,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创新性、实效性。

石望东同志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机关第六支部会议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成效明显;支委和每位党员的剖析材料做到了与工作结合、与文件要求结合、与思想实际结合;检视问题深入全面,与会党员自我剖析准确、深刻,党员相互批评中肯、客观,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应有的效果。(文:陈颖 图:詹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