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飞为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30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154

6月29日上午,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程飞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为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作《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专题党课。

党课对“四史”学习教育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深化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我们筑牢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基的“奠基石”、培养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的“必修课”;要求党员同志要从学习“四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在深化学史中淬炼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

党课结合学生处、团委第六党支部部门工作实际,要求大家将“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部门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工作、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始终把思想建设摆在首位,在学习“四史”中汲取充沛的精神营养,在深学细悟中赓续精神血脉,在知行合一上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美好学校建设新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真正做到学懂弄透,把理论学习和日常工作结合,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文:周静妍  审核: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