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学生社团述职考核
发布时间: 2021-06-24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247

为促进我校学生社团积极健康发展,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6月17日至22日,校团委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述职考核工作,校团委负责老师、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代表、校级团学组织负责同学担任考核评委。

本次述职考核,共有专业技能型、社会实践型、文体艺术型等46个学生社团参加,各社团负责人结合述职PPT汇报了社团一年来的建设、管理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社团年度的亮点和特色活动。

述职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们肯定了各社团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给各个社团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校团委书记陈颖老师提到:社团负责人是一个社团的核心和灵魂,要不断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锻炼提高个人的组织策划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完善个人综合素质;社团的生命力体现在社团活动中,要提高社团活动的数量和质量,在传承优秀品牌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

学生社团一直以来是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载体,在繁荣校园文化发展、推进校园文明建设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述职考核结果将作为年度星级社团评选推荐的重要依据。(文、图:社团联合会  审稿: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