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传承中华经典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1-06-24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419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我校师生书画爱好者将对党的感恩之心与崇敬之情倾注毫端,陆续创作出一批优秀书画作品。

近日,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公共基础部、语委办遴选出百幅优秀作品,于6月22日在学校水榭长廊启动“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传承中华经典书画作品展。

书展期间,校党委书记王进,校长毕明生,党委班子成员沈良生、程飞、潘发生等到场观摩指导。

此次活动由特色学生社团逸风书法社具体承办,参展作品以书法作品为主,体兼篆隶楷草行,韵步汉唐魏晋风。作者既有精修书艺数十年的名师,也有初事翰墨的新生书法爱好者。

步入展厅,“永远跟党走”“四个自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红色革命诗文等主题内容十分醒目,充分展现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之心和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

轩窗廊榭古朴雅致,莲叶菡萏清香盈怀,将红色主题和喜庆氛围衬托得鲜明浓厚,信念美、人文美、景观美、自然美统一和谐,相映成趣,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师生驻足观赏。(文、图:闻胜海 审稿: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