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绿翼环保协会参加2021年六五环境日和环保宣传周暨安庆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07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158

6月2日上午,2021年六五环境日和环保宣传周暨安庆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在秦潭湖公园举行,我校绿翼环保协会50名环保志愿者参加仪式。

活动由安庆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安庆市生态环境局、安庆市林业局共同主办。市环委会办公室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姜奎堂主持并宣读了2021年安庆市六五环境日和环保宣传周活动安排,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文中介绍了我市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及工作安排,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贺猛部署了安庆环保世纪行活动。

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安庆环保世纪行活动主题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护蓝天碧水绿地”。仪式结束后,我校环保志愿者来到宣传展台前,观看了“污染防治攻坚”“生物多样性保护”“碳达峰碳中和”“环保公众参与”主题展板,详细了解了我市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查阅宣传资料,还与现场其他志愿者进行了交流。

我校一直热心环保宣传、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环保志愿同学们守护蓝天碧水绿地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文、图:校绿翼环保协会  审稿:陈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