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人文艺术素质教育讲座:朱桂青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发布时间: 2021-06-04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169

6月2日中午,科学人文艺术素质教育系列讲座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大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桂青教授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讲座,全校各二级学院300名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围绕讲座主题,朱桂青分别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改革五个部分来阐释和讲解,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奋斗历史和辉煌的发展历程,带领同学们从历史中找寻答案。讲座中朱桂青还鼓励同学们,要用心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实践创造来鼓舞斗志、坚定信念、砥砺品格。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拥护和敬佩之情,更加坚定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决心!(文:周坤 图:戴守运、高媛媛 审稿: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