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第九届安徽省“挑战杯”省赛赛前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21-05-10 发布者: 陈颖 访问次数: 205

  根据《关于公布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入围决赛项目的通知》结果,我校本次报送的8件作品中有5项入围省赛决赛答辩。为更好地完善作品和做好后期“挑战杯”省赛决赛答辩工作,5月9日,校团委邀请安庆师范大学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张朝龙教授、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安民兵教授、安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周多奇、吴彦教授来校做现场指导。



  参赛选手首先就项目进行4分钟作品展示,各位专家针对项目创新点、项目调研和论证、项目实际社会效益、现场答辩细节注意事项等逐一进行总体评价和指导。答辩结束,根据学科类别划分,4位专家针对本学科作品进行文本和PPT展示现场精细辅导。





  参赛选手表示,专家的指导让自己对项目的缺点和不足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受益匪浅,全力积极备战省赛决赛。(图、文: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