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我校举行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1-04-08 发布者: 陈颖 访问次数: 232

47日晚,我校在图文信息一楼报告厅举办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比赛邀请姚咏、张铮、王似保、胡忠东、陈颖担任评委,200名学生代表到场观摩比赛。



经过前期筛选,本次选拔赛共有17支参赛队伍入选总决赛。各参赛队伍现场分别围绕选题背景及意义、调查和研究思路、问题及建议、作品创新性、应用价值和市场推广前景等诸多方面进行PPT陈述汇报及答辩。现场评委们针对项目的选题切入点和意义、调研数据和问题对策、实验数据、第三方权威认证支撑材料等进行提问,并予以各团队针对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表示,经过自身认真备赛和答辩提升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并表示今后要注意培养学术科研的意识。据悉,综合参赛作品文本和现场答辩两环节总得分,最终选出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省赛。(文/黄云  /王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