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点半课堂”志愿服务项目喜获第四批安徽省文明单位创建十佳品牌
发布时间: 2021-03-27 发布者: 陈颖 访问次数: 263

第四批安徽省文明单位创建十佳品牌推选结果日前揭晓,我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四点半课堂”光荣当选。


安徽省文明单位创建“十佳品牌”每两年推选一次。第四批推选活动开展以来,各级文明单位踊跃参加,各市和省直有关部门推荐参选品牌260余件,最终有10个品牌入选。  


“四点半课堂”是指每周一至周五下午放学后,青年志愿者们为小学留守儿童开展义务陪伴活动,从课业辅导、心理辅导、安全教育、科学教育、素质拓展等方面为其成长提供多维度支撑。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这份创意和美好愿景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自20174月成立以来,为安庆市迎江区长风中心小学一百余名留守儿童提供义务服务,成为留守儿童心灵成长的好伙伴、学习路上的好伙伴、运动场上的好伙伴、兴趣培养的好伙伴。 (撰稿:闻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