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世亮作《正能量 健康心》心理教育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1-17 发布者: 杨筝 访问次数: 191

11月16日晚,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何世亮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召开《正能量 健康心》心理教育主题讲座。来自各系两百名学生代表聆听本次讲座,其余新生通过线下直播观看。

  

讲座中,何世亮围绕着“幸福是什么”、“我为什么不幸福”、“应对情绪的方法”三个方面深层次的分析了大学生中存在的各种心理问题与心理障碍,同时针对这些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与障碍,结合当下热点话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探索自己内心世界的旅行。他建议同学们要学会进行心理调适,积极学习个人发展问题应对策略及人际问题处理策略。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到拥有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将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心态,学会在自我调剂中与他人融洽相处,于生活中主动探索,健康成长。(文/黄云 周婷婷、图/王浩宇 陈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