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服务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开幕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3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访问次数: 397

    9月28日,2016年“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开幕式在黄梅戏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我院20名志愿者志愿服务开幕式活动,成为黄梅戏展演周盛会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9月初,在院团委的组织下,经安庆团市委、艺术节筹委会精心选拔,我院刘梦晴等20名同学成为本次黄梅戏艺术节青年志愿者。两周时间里,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接受志愿服务前的强化培训。他们认真学习安徽省情、安庆市情、礼仪知识,熟悉各大酒店环境,熟悉安庆主要交通路线,沿道的标志建筑、景点等,练习讲解、实地演练,为后面的志愿服务工作夯实了基础。
    9月28日,我院志愿者分赴安庆大酒店、黄梅戏艺术中心,分别从事政务解说和迎宾接待工作。6名参加政务解说的志愿者在前往会场的大巴上向来宾热情地讲解安庆市情,展示安庆人民的好客之情;会场接待的同学们,有序引导来宾到指定场地;返回途中他们高举车牌,等待来宾,为来宾解答疑问。他们以自己的行动传递出安庆人民的热情好客,讲述着安庆的风土人情。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志愿者以热情大方的形象、亲切周到的服务为此次盛会增光添彩,他们的工作也赢得了团市委和艺术节筹委会的充分肯定,获得了与会嘉宾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素质和形象。(文/陈 颖 图/王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