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团团带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07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访问次数: 377

    三月学雷锋。为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播公益正能量,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向善向上的美好愿望,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生动局面,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三月份,院团委、各系团总支共同策划、部署、落实“追忆雷锋”、“雷厉锋行”、“锋华正茂” 等学雷锋系列活动。
  3月5日下午,院团委组织院学生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40余人赴芭茅巷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芭茅巷社区,40多名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一起进行卫生清扫,共同维护社区的良好环境;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同步开展其他各类便民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发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服务社区居民,受到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社区负责人还带领学生参观了社区家长学校、活动中心。另外,各系团总支将陆续开展学雷锋活动。
  寻雷锋足迹,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开展地十分有意义,均表示愿意践行快乐志愿、随手公益,争做职院最美志愿者。(文/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