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召开信息化建设业务学习研讨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97    更新时间:2023-06-01

   5月31日,图文信息中心召开信息化建设业务学习研讨会,全体网络运维管理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逐项逐条学习了《安徽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2.0》,对照任务分解表,对照我校信息化建设实际,全面寻找差距,精准定位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目标、任务和要求。随后集体讨论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三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以打造“智慧安职”为目标,紧紧围绕教育信息化2.0规划,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构思适合学校实际的建设方案,设计建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通过学习、讨论,明确了网络运维管理团队今后的努力方向。一是要协助学校做好信息化建设规划,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师生体验感良好的信息化建设,建好、管好、用好网络与数据资源;二是将业务学习、专题研讨常态化,提升认识水平,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经验,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执行力,工作责任要具体到人、到事、到时、到位;四是在实践中锻炼团队,增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尤其需要年轻同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五是要加强协调配合,打造一支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督促、共同提高的高水平团队。(文:赵 力  图:杨青兰  审稿:许迪楼)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