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举办“数字资源检索技能提升培训”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113    更新时间:2023-05-19

5月17日下午,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开展“数字资源检索技能提升培训”讲座,全校近100名师生参加培训讲座。结合我校购买的数字资源,邀请同方知网(北京)公司安徽分公司、安徽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就相关数字资源的功能和利用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培训过程中,知网公司和超星公司的高级培训师分别通过资源介绍、实例使用技巧、移动端使用方法和师生互动等多样的方式为师生介绍知网、超星期刊和超星读秀资源平台、文献检索方法、研学方法等内容,帮助师生提高了信息检索、运用的能力,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我校的数字资源。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校师生们对中国知网和超星数字资源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为更精准、快捷、合理利用数字资源提供了帮助,有效提高了信息检索的能力,将有效提升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利用率,从而助力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文:陈伟 图:杨青兰 审核:许迪楼)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