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你选书、我买单”活动精准建资源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122    更新时间:2023-04-26

   4月25日,图文信息中心与安庆市新华书店联合开展“你选书、我买单”师生线下推荐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踊跃参与。尽管当天下着绵绵细雨,大家的阅读热情有增无减,师生热情高涨、兴趣浓厚,井然有序地挑选和推荐自己喜爱的图书。所推荐的图书由图文信息中心负责采购,完成编目、入库等加工程序后即可借阅。

   为更好地为师生提供精准的阅读服务,满足师生个性化、多样化的阅读需求,提高馆藏图书的质量和可读性,提高馆藏图书的供给匹配度和借阅流通率,实现师生与图书之间的零距离荐购和借阅,图文信息中心开展了师生荐书系列活动。4月初,采用线上方式开展图书馆问卷调查,分别征集老师和学生对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设,得到了众多师生的支持。近期,还将开展师生线上图书荐购活动,集中采购广大师生推荐的图书。(文:赵力,图:陈伟,审核:许迪楼)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