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245    更新时间:2022-07-05

   暑假在即,图文信息中心的工作依然繁忙。今年暑期工作呈现众多项目建设齐头并进,建设标准和要求高,工期短,任务重,一人同时肩负多重任务等特点。7月5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专题研讨、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围绕明确任务、责任和要求进行,为暑期项目建设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对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判断分析,商定解决方案。我们要克服时间紧、天气热、头绪多、任务重诸多困难,关键环节不能省,建设要求不放松,建设质量不降低,建设进度不能拖,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暑期工作,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如是提醒大家。

   包括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在内,今年暑期,图文信息中心工作任务接近30项。(文:徐英武,图:杨青兰,审核:许迪楼)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