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271    更新时间:2022-07-01

   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101岁华诞,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随后全体党员肃立在鲜艳的党旗下,郑重地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在大家齐唱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铮铮誓言表达了中心党员对党的诚挚热爱和衷心祝福,也表达了党员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党的二十大献礼。(文:徐英武,图:杨青兰,审核:许迪楼)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