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凝心聚力强党性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288    更新时间:2022-07-01

   2022年7月1日,图文信息中心直属支部书记以“忠诚:践行初心的最佳路径”为题,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党课主要分为四个部分:要把“忠诚于党组织”的深刻内涵领悟好;要把“忠诚于育人事业”的实践基石奠定好;要把“忠诚于平凡岗位”的实际努力坚持好;要把“忠诚于职责”的具体行动践行好。党课结合我校发展的历史,从国家的繁荣昌盛到学校的发展壮大,从当年办学的风风雨雨到目前学校事业欣欣向荣,不同层次阐释了共产党员在每次关键时刻都要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的深刻道理。最后强调,我们正处在职教发展的历史最佳时期,中心全体党员更要加倍努力,立足自身岗位,砥砺前行,做好每一件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优良的业绩。

   授课结束后,党员开展讨论,大家都认识到,我们党、我们国家乃至我们学校,取得现在的成绩来之不易,只有加倍努力,不懈奋斗,才不负韶华,不负人民。今后将自觉运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徐英武,图:杨青兰,审核:许迪楼)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