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卡操作说明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322    更新时间:2022-06-20

一、校园卡绑定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  

卡号:随行录取通知书里学生卡上有卡号(卡号为考生号)。

密码:本人身份证后六位。

建议:使用支付宝绑定:在支付宝中搜索“完美校园”小程序,按选照页面提示操作并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完成绑定。  

二、校园卡使用:  

 ①小程序中消费:支付宝绑定“完美校园”后,可直接从你的支付宝中进行校园支付,无需充值。

 ②实体卡消费:如果使用此卡(实体卡)消费需要在此卡中充值。充值在“完美校园”的“缴费”栏进行。

三、人脸信息录入  

 学校进出学校,班级或寝室都将采取人脸加刷卡功能,为方便使用需要在支付宝“完美校园”小程序或完美校园”APP中录入人脸信息或上传个人照片。以便今后进入校园和宿舍门禁或闸机。

2022级新生完美校园注册操作流程.pdf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