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警钟长鸣,安全防范永远在路上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177    更新时间:2022-06-17

  图文信息中心“安全月”活动按计划推进,6月16日上午,中心及其各部门负责人组队,排查安全隐患。

检查的第一站是网络中心机房,检查人员对UPS配电箱、精密空调、灭火器等设备的数量、建设时间、使用年限、运行状况等情况一一核对,评估分析,排除安全漏洞。随后,检查组逐一察看了图书馆、阅览室、藏书库、计算机实训机房、办公区域、公共区域的消防设施、报警系统、电气设备、电线电路等,排查消防、供水、供电、门窗、建筑等各个方面的安全隐患。

   图文信息中心是人员集中之地,网络中心机房、书库的安全要求尤其严格,容不得半点闪失。中心主要负责人反复强调,消防安全、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是图文信息中心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落实安全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整改的工作机制,落实每个部门、每名工作人员的安全管理责任,防患于未然。此次检查的目的是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增强安全防范能力。

(文:徐英武,图:杨青兰,审核:许迪楼)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