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启动“安全月”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155    更新时间:2022-06-08

   2022年6月7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图文信息中心“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我校“安全月”专题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全月”活动实施方案》和《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文件和法律,解读了图文信息中心“安全月”工作实施细则,明确了“安全月”活动目标、任务及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原则,坚决克服麻痹与侥幸心理;二要建立安全防范机制,做到三个“及时”:即安全问题及时排查、及时整改、及时汇报,促进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三要提升安全工作标准,做到安全工作四个“零”:责任“零缺位”、隐患“零漏洞”、宣传“零死角”、事故“零发生”;四要压实安全管理责任,人人都是安全员,“谁的地盘,谁负责”,中心领导负领导责任,各部门负主体责任,每个职工都有具体责任;五要抓好工作落实,科学周密制定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加强部门间的协同联动,确保突发情况及时、高效、精准应对处置。

   近期,图文信息中心将陆续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安全知识竞赛、安全隐患自查与互查、安全问题整改等一系列活动,不断织密安全防范网,确保图文信息中心和校园网络安全,为打造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文:徐英武,图:姚顺东、杨青兰,审核:许迪楼)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