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共话读书 共谋成长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152    更新时间:2022-05-27

  2022年5月25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举办“共话读书,共谋成长”师生座谈活动,中心教师与校各二级学院推荐的24名学生代表面对面,畅谈读书经历与心得、对图书文献服务的意见与建议。

  在简短的开场白中,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阐明了座谈会的主题和目的,建议同学们从读书感悟、读书与做人、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等方面谈谈自己的认识和见解,指出对图书馆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同学们对图书文献的诉求。希望参会同学打消顾虑,直抒胸臆,站在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高度,站在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的高度,站在帮助图文信息中心增进服务能力与水平的高度,建言献策。

  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会场气氛融洽。大家针对座谈会主题展开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启发性、有思想深度的观点,让老师们耳目一新,深感零零后新生代的可爱可畏。与会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落实解决。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生与图书馆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更增强了图文信息中心服务师生的信心和决心。为更加全面倾听广大学生的心声,图文信息中心组织人员设计了问卷,通过网络平台与手机终端,开展专题问卷调查。截止发稿前,收到调查问卷1200余份。(文:徐英武,图:杨青兰,审核:许迪楼)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