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承认差距、承担责任,对标对表进行整改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163    更新时间:2022-05-12

   2022年4月26日,图文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5月10日,召开图文信息中心部门负责人会议,围绕党委集体约谈要求,就强化责任担当,改变工作作风,为师生创建最佳服务进行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同时就下列问题在图文信息中心展开讨论:一是如何发挥现有资源价值来吸引和影响师生;二是如何打造特色文化场地,来创建最佳的育人环境;三是如何提高全体师生的信息化素养等问题。

   中心主任强调:一是要“建”:按照党委要求建好顶层设计;建好班子和管理制度;进一步对标对表立足服务,实现共建共享。二是要“管”:按照职责管理好图书文献和电子资源;管好网络中心和实训机房所有设备等;管好图文信息中心的环境,尤其是人文环境。三是要“用”:今后我们将在“用”字上下功夫,信息化产品不仅是专业人员用而是要普及全校师生,尤其是师生在信息化素养提升上加大气力。

   图书馆、网络中心、计算机实训机房各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知责于心,深刻认识维护网络安全、服务立德树人的重要性,牢牢把握职责使命,持续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工作标准,推动图文信息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今后,图文信息中心将以党建为抓手,对照第三届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不断加强校园信息化和图书文献建设,积极推进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对岗位履职尽责的监督,杜绝不担当、不作为,走形式、打折扣,推诿扯皮等行为,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督促整改。

(文:徐英武,审核:许迪楼)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